希希

【SCI谜案集/瞳耀】伤害与慰藉 2 爵爷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2
*部分设定和网剧略有出入
*“*”依托于原著情节
*用生命在瞎写ABO



其实展耀早就醒了,他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所以他不愿意睁开眼睛面对现实。

怀孕之后信息素的变化是非常缓慢的,AO双方都需要时间磨合、适应新气味,使纽带连接的更加牢固紧密。只是自己心细发现的比较早而已,那原本是他给白羽瞳准备的一个惊喜,没想到不仅变成了噩梦,还将他们推向了另一个深渊。

该怪谁?是年少的阳阳,还是蓝成霖的心狠手辣。又或是自己,蠢得可怜,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名义上是SCI的大脑,其实就是个拖油瓶,永远需要被人保护。

但他从来没有,一丝一毫也没有怪过白羽瞳,在他心中,白羽瞳早就是一个完美的Alpha伴侣了。

所以思来想去,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错。
那么就让所有的苦楚与伤痛,都让他一人承担吧。



展耀睁开了眼睛。

没有电视剧里欣喜若狂,热泪盈眶去叫医生的Alpha丈夫。白羽瞳只是笑了笑,温柔的摩挲着展耀的额头。

“猫儿,你醒啦?”
他点点头,强迫自己把嘴角咧得老大。


原来他们都在佯装坚强。



展耀出院的那天,只有白羽瞳一个人陪他。似乎一切都没变过。大家不约而同的想给他们时间和空间慢慢疗伤。


“我们先回家,明天再去警局,最近也没什么案子。包局说如果我们想,可以放个小长假。前些天马韩告诉我,重案组新来的头儿挺能干的,我们也不用担心。”白羽瞳帮展耀系好安全带,手经过展耀小腹的时候,不自然的顿了一下。就这短短的半秒时间,让展耀难过到浑身僵直。他仿佛坠入冰窖,每一滴该哭出来的眼泪都冻在身体里,每个器官都因此伤痕累累,有苦难言。

他突然发现,他和白羽瞳,在这么漫长的恢复期里,没掉过一滴眼泪。

好不正常。

“嗯?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车里空调温度不对?我调高一点,是我没想周到。”白羽瞳脱下自己的西装盖在展耀身上,“最近可千万不能受凉,不然会落下病根儿的。”顺手捏了展耀的下巴,咯人。

白羽瞳看不见的是,西装外套下展耀的指甲狠狠陷进了肉里,表面上还维持着恰到好处的微笑。


他已经接近疯狂。


白驰魂不守舍的踢着脚下的石子,经过一个拐角处,突然被人猛得往里一拽。*他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被吓得赵了半天也爵不出来。“哎呀你这小子。”赵爵宠溺的看着眼前的男孩,“怎么今天是你呀,我还以为会碰上小猫咪呢。”

“本来是的,”白驰嘴巴一撇,一屁股坐在地上,黯然的表情让赵爵疑惑不已。

过了一会儿,白驰才小声说道,“是哥哥,哥哥受伤了。”

“哪个哥哥?伤哪里了?”
“展……”白驰一个展字刚出口,赵爵的拳头就砸上了墙。
“我就知道白家那小子靠不住!”*


“哥哥他……哥哥他流产了……”吸了吸鼻涕,白驰眼泪汪汪的低下头抹着眼泪,也就错过了赵爵眼神的变化。

“我走了,别跟别人说见过我。”赵爵低沉的嗓音让白驰重新抬起头,除了看到他紧绷的下巴之外,泪水也模糊了他的表情。

白驰看不清,也看不懂。

赵爵快走了几步,消失在小巷里。




作者说:
展·快要疯了·钻牛角尖儿·耀
白·伤心欲绝·假装没事·羽瞳
赵·担心死小猫咪了·白羽瞳这个废物·爵

评论(30)

热度(15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