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

【history3圈套/飞糖ABO】软肋 06

设定:揉腰的那天,如果唐毅没被推出门外

“不想要孩子”的Alpha唐毅 x 意外怀孕的Omega孟少飞

*私设如山


06


粥是唐毅一口一口喂的,每一口都被悉心吹过才让他张嘴吃下。

装在裤兜里的手机嗡了两声,孟少飞示意他拿出来看看。


唐毅摇了摇头,依旧气定神闲的收拾餐具。


“行天盟有点事,我知道。一会儿你睡一觉,醒来我就回来了。”

孟少飞看他与平时并没有什么差异,微微放下心来。


“不是什么违法的事情吧?”还是没憋住问了。


唐毅嗤笑,转身用食指刮了孟少飞的鼻尖。


“我家夫人是警务人员,我怎么敢做违法的事情?”


 

“安心睡。你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照顾好自己和糖糖。”


 


话里话外都天衣无缝,孟少飞听话地滑进被子里。


“这两天我憋得难受,等你回来推我出去走一走,行吗?”


唐毅点点头,拎起西装走了。



 

“咔哒。”听到关门声,孟少飞望了望窗外的风景,轻轻叹了口气。


 




出了医院的门,唐毅就变回了原本的唐毅。

人已经被Jack抓住,他等这一刻等很久了。


纵使知道是陈文浩搞的鬼,但是伤害到孟少飞和红叶的人,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大步流星的走,修长的双腿两级两级蹬上楼梯。


“老板!”

扔掉碍事的西装,唐毅低沉地问:“人呢?!”


阿德迎上来,“老板,人就在里面,我来就好,不要脏了你的手。”

他漠然的瞥了阿德一眼,仿佛用了极大的耐心。


 


“出去。”


 

阿德还想争,“老板,这种小事我来就好!”


唐毅微微眯起双眼,一手提起了他的衣领,“我问你,动我的人叫小事,那,什么事叫大事!”


因为愤怒,阿德听见唐毅的骨节发出骇人的响声。


“老板,老板对不起!我说错话了!我马上出去!”事情的走向已经不是他能控制,阿德服了软,几乎是被扔出房间。


满意的看着被五花大绑的男人,唐毅抿着嘴挽起衣袖,不急不躁,阴沉的脸色让人看了心里发慌。


“饶了我……饶了我……求求你,我不知道孟…!”


孟字一出口,一个勾拳带着风就揍了过去。



 

“你不配提他的名字。”


从兜里掏出指虎,认真戴好。


“我希望你撑久一点,因为我会尽全力。”


 

每一拳都比上一拳要更加用力,听着屋子里面的惨叫,阿德坐立不安。



 

Jack耍着蝴蝶刀,脸上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


“德哥,你不舒服吗?”


 

阿德最讨厌Jack这副仿佛什么都能看透的模样,狠狠地剜了Jack一眼,快速地离开了现场。



 

被揍得神志不清的男人已经不再开口求饶,放弃抵抗的他,竟然开始轻蔑地笑起来。


 


“孟少飞……你的软肋……”


 



 

最后这拳,那人和椅子一起翻倒在了地上,唐毅胸口剧烈的起伏,他知道,他确实有了一个不可忽视的、致命的软肋。


 




 

睡了一觉,唐毅还没回来。孟少飞只是没见他几个小时,就心慌意乱,根本躺不住。


他上过生理课,知道这是孕期Omega很正常的反应。不过那时候他想的是自己如何照顾他的Omega。


时隔多年,自己却成了被照顾的那个。


 


掀开被子慢慢的挪下床,找到唐毅特意给他买的棉拖鞋,一步一蹭,小心翼翼的走向轮椅。


轮椅上都被垫上了棉软的坐垫,孟少飞左右摆弄了一下,等到适应之后就推了出去。


 


在外面等等他也好,午后的阳光依旧明媚,晒的人懒洋洋的,他双手交叠放在小腹,发着呆。


听到身后有人极速靠近,两秒之后,身上多了一件充满气味的西装外套。


 


“唐毅,你回来了!”

孟少飞笑开了花,好像周围都在冒着粉红泡泡。


 



 

“嗯。以后出来,多加一件衣服。”

“我推你走走。”



Alpha推着他从花园走向楼顶,似乎是有话要说。


 


孟少飞早在他推轮椅的时候,就看到他手指的骨节有些擦伤和红肿,他没说,他也暂且不问。


孟少飞知道多少可能和自己有些关系,他了解唐毅的个性,伤害了他的家人,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刚到房顶,唐毅就对他开口,“是陈文浩。”


孟少飞心下了然,对方大抵是冲着红叶来的,没想到半路杀出个自己来,反而一石二鸟。


“我不再没有弱点,不再没有软肋。”


 


男人紧紧攥着拳,现在不论是红叶还是孟少飞,跟着他都太过危险了。


孟少飞慢慢起身,也靠在他身旁。


 


“所以当初你跟我说‘打掉’,也是这个原因吧?”


 


听到他没回答,孟少飞看向男人的侧颜,“当时我只顾着伤心,确实没继续往下想。”


 


“唐毅。”


 


Alpha转过身看他,微风轻轻吹起他的刘海,两个人对视着,气氛暧昧。


“每个人都跟我说,你是黑道,我是警察,我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可是我想,爱就是爱了,我孟少飞喜欢谁,不用别人说三道四。”


 

“况且我们还有了糖糖。”


 


唐毅只是笑,轻轻搂过面前这个喋喋不休的男人。


 


“你很吵,你知道吗?”

“一整天唐毅唐毅叫个不停,我的耳朵都起茧子了。”


 



 

孟少飞皱起眉,似乎也在反思自己过于聒噪的事实。


 



 

“但是我很喜欢,我讨厌你安静的样子,讨厌你昏迷的样子,讨厌你受伤的样子。”


“如果以后把‘唐毅’换成‘老公’,我会更喜欢的。”


 



 

“唐毅,我会好好活着。”


 



 

孟少飞踮起脚,凑上去去亲吻面前的男人。一吻完毕,刚想看清他的反应,就被打横抱起来。


 


“喂,你当这是偶像剧吗?哇,你是脸红了吗唐毅,对了对了,我还没问清你,你是不是动用私刑了,人没有大事吧?虽然差点伤了我们糖糖但是罪不致死,你还是交给我们警方处理……”



 

“吵死了。”



 

“这是你对你老婆说话的态度吗?快放我下来,让人看见我这个样子,我孟少飞的脸往哪里放啊?快快快……”


 


声音渐行渐远,只剩下孤零零的轮椅和西装在天台相互依靠。


 



 



 

作者说:我喜欢孟少飞,是因为他的性格和我太像了。话说我也是倒追的一把好手呢!

评论(23)

热度(3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