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

【凡涛】:张老师晕倒了!!!(abo论坛体)06

*私设abo世界,有生子

*Alpha姜凡 x Omega张涛

两个人毕业回母校当了老师,张涛是普通班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姜凡则是尖子班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



06



301L 看到我就催我背单词:

自从知道期末考试改名为【高三摸底考试】,我的压力就倍增!!!!不说了,背单词去了,看我怎么卷亖你们!!!



302L 努力也白费0401:

如果这次摸底考试的难度还和上学期期末的难度保持一致,我真的会生气。这种程度的考试简直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303L MIT_1102:

yep,还会消磨我对学习和考试的热爱。



304L 闲云野鹤:

你们可以自己给自己增加难度。

比如一道题用五种解法解答,再限时之类的。我就是这样做的,以此来增加这种低级考试的趣味性。



305L 物理我杀了你:

诶嘿嘿,我进来受虐干嘛?把我❌出去算了。



306L 条条大路通一本:

呜呜呜呜,六哥还是记仇了。我去办公室找六嫂问问题,六嫂不在,六哥说他来帮我解答。


307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蛤?这不是蛮好吗?怎么就记仇了?


308L 条条大路通一本:

我指着不会的题目问六哥,六哥深深地看了我一眼,那眼神不像是演的,他说……他说……



309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大路,你再像你的英语作文那样说不出完整句,我就把你通往一本的道路全部堵死,一条不留。🙂



310L JF_t:

大路同学,我非常认真的告诉你,这种程度的题目都不会做,那我确实没有办法辅导你。


311L 条条大路通一本:

555555555555555


312L 9块大大卷:

唉,下课再来一趟,我来教你。


313L 条条大路通一本: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小涛老师你真好!!!


314L JF_t:

6,真想融入你们之中啊。



315L 好运连连外国语:

数学怎么能上125分啊?我偏科太严重了,英语拔尖儿的分数全都补给数学了。


ps:0401同学不用回答我的问题,谢谢啦。



316L 努力也白费0401:

你读三遍我的ID名。



317L 好运连连外国语:

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shift



318L MIT_1102:

很简单啊,把选择题空出来不做就好啦。



319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我的建议是把最后一道大题的后面两问空出来,反正你也不会做对吧?

然后尽全力保证前面的题目都做正确(这又不难),这样就肯定能得到125分啦。


320L 好运连连外国语:

6



321L MIT_1102:

咱们玩个游戏吧贺云,看看这次摸底考试谁的总分更接近720.5?输了的人给对方买20套竞赛卷!这样寒假就不会无聊啦!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322L 闲云野鹤:

好。



323L 我爱尖子班:

两位好同学,如果非要玩儿这种游戏的话,分数变成730分好不好啊?校长出钱给你们买奖品,30套竞赛卷。



324L 9块大大卷:

校长您的算盘🧮珠子都崩我脸上了啦!!!!



325L 我爱尖子班:

张老师,那我注意点儿啊,现在你是全校重点保护对象,我可不能伤到你啊。


主要是怕影响到姜老师的情绪,进而影响到尖子班的成绩。

 


326L 9块大大卷:

……shift


327L JF_t:

谢谢校长。



328L 三班三班非同一般:

市里的英语竞赛还有没有同学报名了?尖子班那边名额不够用,真没有我就让给@与牛顿隔代亲 了。



329L 与牛顿隔代亲:

建议普通班的同学不要浪费学校的名额。市里的英语竞赛还是比较有意思的,阅读理解里面的句子长度可能比你们活得还长。



330L 小胡小胡不穿衣服:

@与牛顿隔代亲 五班唯一的名额也让给你们吧,我不想让我的学生刚在期中考试里树立了信心,还没过几天就被竞赛的长难句打回原型。



331L MIT_1102:

我就说六哥期中的听力部分读得太慢了吧?还用正宗伦敦腔发音。那不是把听力答案拍在我们脸上让我们得分嘛?真没意思。


建议六哥下次用澳式口音录听力。卷舌音少,吐词也含糊,这样听着多有意思,你们说是不是?



332L 小胡小胡不穿衣服:

谢谢你们……也把老师好不容易树立的自尊心碾成碎渣渣了,我也❌出去了。



333L 走向你的月亮:

呜呜呜呜,老班!!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让你有多点自尊心被他们碾……



334L 我爱尖子班:

各位同学,都要摸底考了,就不要整天都泡在学校论坛聊天了,大家都要好好复习,争创佳绩,这样才能对得起老师的教导和自己的努力嘛。



335L MIT_1102:

校长,为什么要复习?考试不就是检测自己还有哪些知识没有掌握吗?复习了就不准了呀。



336L 闲云野鹤:

复习等于作弊。



337L 与牛顿隔代亲:

校长,不能因为有些同学很努力,就否认我这种天赋性学习选手吧?


毕竟学习也不难。



338L 我爱尖子班:

@闲云野鹤 @MIT_1102 @与牛顿隔代亲


三位同学按照你们的想法来就好啊,校长老了,不懂年轻人的思维,真是抱歉啊。你们聊,你们在论坛里好好聊!



339L 努力也白费0401

校长,虽然我的生日在四月,我的排名在第四,但是你不能忽略我啊?



340L 好运连连外国语:

哈哈,天道好轮回,校长忽略谁

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341L 9块大大卷:

忽略谁也忽略不了你,@好运连连外国语 数学不是要上125?这个月每天午休都来我办公室,我给你补习。



342L JF_t:

午休的时间你就该好好休息,月份大了,别让我担心。

@好运连连外国语 我来教你。



343L 好运连连外国语:

六哥,我自学也行,就不打扰六嫂午休了!!!



344L 小胡小胡不穿衣服:

为什么竞赛比赛都喜欢临近期末举办?孩子们都没办法踏实复习期末考试了。

@JF_t 姜老师,我们班的物理竞赛名额也都让给你们班了哈。



345L 9块大大卷:

胡老师,我觉得可以让班级里想要参加比赛的同学试试呀。我上学的时候,成绩是班里垫底。就是那种我考班级倒数第三,班主任会让后两名写检讨的那种差生。


但是所有科目的竞赛比赛我都去参加呢~让孩子们多长长见识,看看不同的题型也好呀。



346L JF_t:

小涛,虽然你是我们班的倒数第一,但是你每次考试的总分,都比普通班的正数第一高出50分以上,所以没什么可比性。



347L 9块大大卷:

同桌,你看看你说的什么话!

简直夸到我心坎儿里去了……



348L 开飞机的beta:

shift!还有老公帮老婆凡尔赛的,真搞不懂AO恋!



349L MIT_1102:

同学,我们也可以装B的。



350L 我要飞我要飞:

好一个一语双关…… 麻省兄,你已经够B了,不用再装了。(抱拳)



351L 我爱尖子班:

@小胡老师,你们班订的六个核桃到了,让几个男生下去搬一下。

老师还是要起到表率作用,你用的这是什么名字,赶快换一个!



352L 小胡小胡满身衣服:

嗯嗯嗯嗯嗯嗯嗯好的校长


353L 小胡小胡满身衣服:

不过您怎么知道六个核桃是我们班定的?虽然确实是我们班定的。🙂



354L JF_t:

胡老师,相比让学生喝六个核桃,不如让学生吃真正的核桃。因为核桃是原生态的,没有经过任何深加工。而六个核桃,是一款经过工人深加工的品牌,用核桃仁研磨成浆,就像用豆子磨成豆浆一样,是一种饮料产品,虽然里面肯含有核桃成份,但添加了很多食品添加剂,与真正的核桃无法相比。核桃是一种具有药食作用的农产品,既是干果食品,又兼具药物疗效,营养丰富,对人体较好。



355L 好运连连外国语:

六哥说话怎么4里4气的,0401同学长大了估计就是六哥这样吧……



356L JF_t:

不会的,他长得没我帅。



357L 努力也白费0401:

………………………………………………………………



358L 走向你的月亮:

@小胡小胡满身衣服 老班,你有没有想过,校长能猜出来是因为普通班倒数第一这个位置常年被咱们班霸占……

还有您下个月再改一次ID吧,这个月的改名机会算是浪费了,这个韵真的不是非押不可!🤦🏻‍♂️



358L 9块大大卷:

我觉得同学们有条件可以在家里自己做“六个核桃”,你们姜老师的食谱是:花生30g+大米30g+核桃6颗+红枣6颗+清水700ml,用破壁机豆浆或米糊模式打好后,再加入75ml牛奶搅拌均匀,最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白糖或者蜂蜜。

不过有些核桃可能会有一点点苦,可以提前把核桃用水泡一下把皮去了,苦味就会好很多~


真的特别好喝,我每天都会喝一杯,强烈推荐!!!



359L JF_t:

虽然核桃补脑的效果有待考究,毕竟你从高中吃到现在也没有变得多聪明。

但是你喜欢就好,我会天天做给你喝。


360L 9块大大卷:

同桌你最好啦!(∩_∩)下次可以不用说前面那句。



361L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磕西皮: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看到我就催我背单词

他们发糖我发癫。



362L 小胡小胡满身衣服:

你们发癫我发疯。

六个核桃是我用自己工资买的,老师不求别的,期末考试咱们五班冲一冲倒数第二!



363L 我爱尖子班:

期末考试哪个班的成绩被五班超过去了,班主任记得交一份检讨给我。



364L JF_t:

…………6。



365L 小胡小胡满身衣服:

shift!!!这些年的教学与核桃,终究是错付了!!!


-TBC-


彩蛋是姜凡从高中就记得老婆爱吃核桃,这波紧跟时事!


《你喜欢的我都会记得》

在很久很久以前,17岁的姜凡就发现17岁的姜涛喜欢吃核桃。


以下走彩蛋。

评论(10)

热度(3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