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

【凡涛/珅涛】脑洞:凡涛婚礼上姜凡对薛珅的暴击

前面论坛体背景的衍生,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往前翻翻,含有以下情节的正文内容后面会更新哒。


只是个大纲:


毕业之后姜凡和张涛一起回高中母校当了老师,两个人也如愿结婚。


婚礼当天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张涛单独去敬酒,和高中普通班的好朋友们笑作一团。


薛珅主动来找姜凡,看着不远处的张涛说,“我这一辈子只输过你两次,一次是你放弃清华自主招生的名额,选择跟张涛一起参加高考,我输在没有你更爱他。一次是现在。”


“刚刚看到张涛穿上白色西服说出「我愿意」的时候,真的后悔当初没有再和你去争。”


姜凡笑了,漫不经心的撇了薛珅一眼,回答道:“你还会输给我第三次,就是我和小涛的孩子办满月酒的时候。”


薛珅被他怼的一愣,身体都僵住了,随后释然的笑出了声,说:“姜凡,你真是杀人还要诛心。”


姜凡左手推了推并没有下滑的眼镜,好似在炫耀无名指上刚刚才被张涛戴上的结婚对戒。


两个白切黑的Alpha碰了杯,姜凡的眼神又放回和同学叙旧的张涛身上,并且再也没离开过。




啊啊啊啊啊写这情节大纲的时候我都要爽死了。

但只是大纲我还没写到这儿,哭哭。

先发出来爽一下。

评论(8)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