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

【history3圈套/飞糖ABO】软肋 03

设定:揉腰的那天,如果唐毅没被推出门外

“不想要孩子”的Alpha唐毅 x 意外怀孕的Omega孟少飞

*私设如山


03.

“孟警官。”


 

左红叶把地上的袋子一个个挎到胳膊上,有些心虚的避开孟少飞疑惑的眼神。


 

“喔,你不用误会。”

红叶清了清嗓子,“我只是享受购物之后手里沉甸甸的感觉,让我有一种满足感。我们走吧?”


 

无视对面一副受不了的表情,红叶还是没忍住开口问道:“喂,你没事吧?脸色太差了。”


左红叶并不是一个嚣张跋扈的小女孩,只是从小的生长环境迫使她成为一个刺猬,任何想接近唐毅的人都要先过她这一关。


孟少飞追了唐毅四年,左红叶也防备了孟少飞四年。


被左红叶关心可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孟少飞摆摆手扶着膝盖站起来。

“可能是低血糖吧,我吃点糖就好了。”


他露出明晃晃的大白牙,仿佛忘了红叶才是他现在的境况的导火索。


 

 既然他不想说,红叶也不方便再问下去。两个人慢慢的走着,竟有一丝和谐。



 

“虽然我是个Omega,但是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有成为妈妈的一天。”

 

走在前面的红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孟少飞身形一僵,继续听她讲下去。


 

“我知道你也是Omega。”


左红叶听到背后深深地吐息,心下一片了然。又突然松了一口气,幸好她足够聪明和警觉,及时让阿德暂停行动,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先回家吧,我们谈谈。”

红叶没听到他的回答,就当身后人默许了,两个人一前一后慢慢走到停车场。


 



多年从警的经验让孟少飞有所警觉。


“小心!”


 

枪声响起,孟少飞一把将左红叶拉入怀中掩护她到墙边,两个人几乎是撞倒在墙角。


“走,我掩护你到车里!”


肾上腺素的飙升让他忽略掉小腹的刺痛,环着红叶往车旁移动。


黑色的枪管稳稳对准踉跄着的红叶,孟少飞来不及多想,紧紧环住怀中的红叶。一声枪响,子弹重重擦过孟少飞的大臂,两个人随着冲击一起倒在地上。


愣了两秒,红叶僵硬地推开护在他身上的男人。


“孟少飞……孟少飞!!!”


她的手止不住地颤抖,随着面包车飞速驶离现场,刚刚四散的群众慢慢围了过来。


“快叫救护车!求求你们快叫救护车!”

红叶带着哭腔大喊着,无助的看向四周围观的人。


“你别吓我,孟少飞,醒一醒!”


受伤的Omega无意识的蜷缩在地上,双手紧紧护住小腹。


她把外套脱下来紧紧裹住痛苦的男人,“坚持住,求你了,坚持住,你得保住他,那是你和唐毅的孩子!孟少飞,我让你坚持住!听到没有!”



 

红叶看着他的嘴张张合合,始终都在念着唐毅的名字。


那一刻,她终于相信孟少飞对唐毅的感情。


 



唐毅是被Jack骗上车的,他只说了红叶在停车场遇袭,受到些惊吓。


在公司就心神不宁的Alpha望着后视镜里Jack紧皱的眉头,知道事情绝对没那么简单。


没有选择需要排队的电梯,唐毅三步并作两步走进了急诊室。


“唐毅!!!”红叶坐在病床上哭得泣不成声,几乎是埋进了他的怀抱。


“孟少飞……孟少飞保护了我。对不起唐毅,对不起……”


被蒙在鼓里的Alpha茫然的抬起头想寻找答案,古道一躲闪着他的目光,最后低下头去。


“Jack,道一哥,红叶在说什么?”

他怕自己听错了,孟少飞为什么会在医院,为什么会保护红叶?



 

“唐毅。”


 

江医生跑出来,看了一眼他的表情便了解到情况。


“孟少飞右臂被子弹擦伤,我已经处理过了。主要是他现在处于孕初期,除了大臂的伤口,还重重地摔在地上动了胎气。”


他顿了顿,轻轻地开口:“我尽力而为。”


 


所有的字唐毅都听得懂,却做不出任何回答。


红叶扑到江劲堂面前,还没消毒完伤口的手用力地揪住他身上的白大褂。


 

“你告诉我什么叫尽力而为?啊?”


古道一连忙搂住失控的红叶,紧紧环住她的肩膀。


“孟少飞答应我的,他答应我会保住孩子,道一哥,他答应我的!”


 


从始至终,唐毅都静静地站在原地。


这是一场闹剧,而最大的小丑是他自己。


评论(68)

热度(6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