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

【SCI谜案集/瞳耀】伤害与慰藉 20 正面交锋马上开始

20


*还是想写完,劳烦大家回顾前文(哭


*原著16案改写


*国庆快乐,捡起来再写有些生疏,有虫欢迎大家来捉



展耀从错愕到放松,微微张开嘴巴让受伤的Alpha侵略。


一吻完毕,两个人的喘息都已经乱了。


“羽瞳。”展耀看着他泪痕未干的脸,率先开口,这件事是他的错,他必然要去承担。


再想说什么,又被一连串的咳嗽打断。


白羽瞳‘腾’的站起身来找水,找到了又不知道该不该递过去。


“那是化学方程式下毒,和水没多大关系。”展耀招了招手,示意赶快给他。


“臭猫!”他舒心一笑,紧皱的眉头也终于展开。

看见自家猫也紧跟案情进度,白羽瞳的心也暂时放了下来。


“我……”


“我……”


两个人同时开口,展耀挺了挺腰,“少数服从多数,我这边有三个人,我先说。”


虽然打着点滴,人也很虚弱,但是有白羽瞳的气味在身旁,他已经好多了。


“现在的情况,我已经都听赵爵说了。我和他一致认为,我参与到案情中,要比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更安全。”


看见白羽瞳微微点头,展耀继续说道,“很明显,这次凶手是冲着我们来的,什么粉丝、狂热,明摆了是想让我们分身乏术。”


白羽瞳撇了撇嘴,“不只是外面,警局里面也开始有什么粉丝团了。”


展耀突然笑起来,“你就当服务大众吧?反正你长着一张明星脸。”



才说了几句话,展耀的胸口就开始有些钝痛,他揉了揉胸口靠坐在沙发背上。


白羽瞳赶忙凑过去,好让他有倚靠。


“四个半月了,这两只小老鼠动都不动一下!”


“十八周零三天。”某个Alpha悠悠开口。


展耀仰面叹息,“或许是他们施展不开?”



白羽瞳挑眉,拉过他那只没打点滴的手慢慢的捂着。



“别急。”

白羽瞳嘴上这么说着,也暗骂自己这些日子以来忽略了展耀,案子太难缠,他竟然没发现两只小老鼠连动都没动过。


“嗯……这两天我们最好再去检查一下,我怕是我之前的伤导致的。”


白羽瞳没做声,手里这只猫爪子暖了,又去抓那几根冰凉凉的手指头。


“我以后做什么决定都会先和你商量。”


白羽瞳只是捏了捏展耀骨节分明的手指,两个人相互依偎着,画面安静又美好。


门外的白磬堂抿着嘴巴笑意极浓,悄悄地又走了。


她得赶紧去告诉白驰展耀没事了,那孩子红着眼眶的样子,她看着都心疼死了。




案子似乎陷入了一种奇妙的停滞阶段,除了排查和搜集资料之外,最忙的其实是蒋翎。


她带着警局所有技术人员忙得热火朝天,丸子头已经扎在了头顶,看起来马上要得道成仙了。



那些被凶手偷拍的视频在网上传播速度过快,白羽瞳一时间成了最近的焦点。


已婚的Alpha,他的Omega自然也是搜索的第二选择,这会儿展耀上大学的照片已经被扒出来了。


SCI的人无不焦头烂额,包拯本来就黝黑的肤色被这种情况衬托得更加阴沉,看到白展两人重回警局,也只是眼神示意了一下。



白磬堂这会儿也在这里帮忙,看到展耀脸色好了很多也过来问了一句。


“检查结果怎么样?”


展耀叫了声姐,“两个孩子都挺好,现在没有胎动也在正常范围内,医生让我们放心来着。”



白磬堂点点头,她当然信得过家里工作了几十年的老医生,只不过现在……


“小耀,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你。”



她回头望了一眼忙碌的警员,“现在网络发酵这么厉害,你怀孕的事情很快就会被扒出来。”


她捏了捏自己的下巴,沉吟了一会儿。


“我昨天也和公孙讨论过这个问题,与其被网民扒出来,不如你们自己公布,反倒让凶手没办法借着这个力一直困扰咱们。”


白羽瞳和展耀对视一眼,现如今也只有这样了。



“蒋翎!”


“我们打开大门,让他放马过来。”




蒋翎把眼神从电脑屏幕上移开,抬眼看到那三个人站在不远处,背脊挺直,一下子给她看蒙了。


“你们这是干嘛……警局F3吗?”




白羽瞳挑起嘴角。


“让他放马过来,SCI没有在怕的。”




作者说:我的抑郁症反反复复,好一些的时候,脑子里一直想着要写完这篇。不管还有多少人会看,我一定会写完~


最后大喊一句:我爱温柔攻!

评论(138)

热度(104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