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

【凡涛】:张老师晕倒了!!!(abo论坛体)05

*私设abo世界,有生子

*Alpha姜凡 x Omega张涛

两个人毕业回母校当了老师,张涛是普通班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姜凡则是尖子班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



05



247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童鞋们~话说每次家长会我都觉得很无聊耶。


六哥用1分钟寒暄,用10分钟说完成绩课业相关,现在开始一对一跟家长们讨论如何帮助我们选择学校了。



248L 物理我杀了你:

大哥咱们才高二……



249L MIT_1102:

弟弟,咱们都高二了,真想看看你的小脑袋瓜里都装了什么颜色的浆糊。



250L 物理我杀了你:

这楼层专门留着羞辱我的是吧?我占这个特殊的楼层一定有我特殊的道理。🙂



251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哇哦,这是谁的姐姐帮忙来开家长会了???怎么还摸上六哥了!!!!!小涛老师快来啊啊啊啊啊,六哥被占便宜了啊啊啊啊!!!!!



252L 看到我就催我背单词:

wuli涛涛光平均分的问题就叭叭半个小时了,每个人的每一科都在认真分析啊,一个数学老师建议我提高听力是怎么回事?用二倍速练习听力这个方法真的是普通人类会使用的吗??



253L 看到我就催我背单词:

不对!!!!等会儿???????摸哪儿了???????谁的姐姐啊这是????替你姐姐出来受死!!!!!!!



254L 从此就是独生子

我来滑跪了!!!!是我姐姐!!!!!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学校对不起小涛老师对不起大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意注册的新ID大家嘴下留情呜呜)



255L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放学别走,小涛老师身子沉,我来替他教训你🙂



256L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花痴姐姐啊啊啊啊,六哥那么好看的手上那么大个素戒戴在那么修长的无名指上,你姐姐就那么没有眼力见儿看不到吗啊啊啊啊啊(抡起砍刀)



257L 努力也白费0401

喂,吵到我眼睛了。

六哥秒拍掉那个姐姐的手,还当众展示了自己的结婚戒指,又说“请自重,我老婆在隔壁班当班主任,我不想让怀孕的他有任何负面的情绪波动”。


这一套行云流水的标准回答怎么没人转播?



258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我这不是想看看小涛老师吃醋的样子嘛



259L 开飞机的beta:

你们男A真的好幼稚……



260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啊对对对,beta同学,你清高,你了不起。



261L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磕西皮:

【我老婆】……就冲这三个字,回家我妈怎么拧我耳朵我都认了。


ps:今天的家长会这是怎么了,好多让人“wow”的情况……



262L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谁知道路宇轩的论坛ID?他哥哥还是他叔叔看小涛老师的眼神怎么那么奇怪……未免过于炽热了吧……………………



263L 我要飞我要飞:

@条条大路通一本 出来受死



264L 我一个平A:

@阿姨手别抖 瓜子儿还有吗?我偷偷溜出来的,想看看热闹



265L 我要飞我要飞:

李平你敢来我们班,我就把你头拧掉



266L 我一个平A:

略略略😜你管我



267L 条条大路通一本

各位,我也不知道我哥为什么对小涛老师一见钟情了,我给他发了vx,说小涛老师的Alpha就是隔壁尖子班的班主任,他回我纯情男O君子好逑,机会面前人人平等……(给大家 尤其是给六哥跪了)



268L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槽点太多一时之间不知道从何吐起。

大路,你再发一条,你说第一他们是合法夫夫已经结婚了!!第二咱六哥的拳头可不是吃素的!!!!



269L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今天老班这个高领毛衣加外套,既遮住了腺体的齿痕标记又挡住了隆起的肚子。my god,好戏开场了。



270L 好运连连外国语:

小涛老师没戴戒指吗?



271L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没有耶,他前两周给摘下来了。小涛老师最近浮肿还是挺厉害的,估计戒指戴不进去了吧。



271L 努力也白费0401:

@好运连连外国语 同学,孕夫手肿一般属于正常生理现象,通常发生在怀孕中后期。常见孕期手肿的原因分为生理性因素和疾病性因素。

一、生理因素

1、内分泌功能发生变化,如胎盘分泌的激素及肾上腺分泌的醛固酮增多,造成体内水和钠滞留,体内水分积存是引起手肿的原因;

2、由于怀孕中后期子宫增大,压迫盆腔静脉使静脉当中的血液回流受阻,从而导致孕期血液稀释,血容量增加,但是红细胞增加幅度不如血浆增加幅度大,血液相对变稀,血浆蛋白并没有增加,导致血浆胶体渗透压降低,水分移向组织间隙从而导致水肿和手肿。

二、疾病因素

孕夫怀孕期间,如果合并有妊娠高血压症,也会导致孕夫出现手肿,且体重急增,伴高血压、蛋白尿等症状。

如果孕期手肿应该注意休息,睡觉时应采取左侧卧位,同时低盐饮食,多数生理性水肿经过休息和调等都会慢慢好转。若上述处理后手肿没有好转,应该及时到医院配合积极治疗。



272L 好运连连外国语:

我该呀,我该呀!这盛世如我所愿啊!继心脏抽搐之后又一力作。

谢谢你了0401同学,但是你听我说哈,下次不许再回答我的问题了喔。



273L 看到我就催我背单词:

我笑死了,小涛老师终于发现来自讲台下那道奇怪的视线了。他默默把藏在毛衣里面的项链拽了出来,重点是!!项链上挂着他和六哥的结婚戒指!!!呜呜呜呜,磕亖我了,磕亖我了!!!!



274L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磕西皮

【喜报:六嫂也超爱六哥!!!】



275L 我要飞我要飞:

@条条大路通一本 大路,你猜,等家长会结束之后,六哥爬楼看到你哥的表现,未来六哥再来咱们班代上数学课,他会不会公报私仇呀?



276L 条条大路通一本: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锥子哥,我给你磕头了,把该删的楼给删了,我还不想亖……



277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风太大我看不清



278L 条条大路通一本

冷酷无情尖子班!!!!!



279L MIT_1102:

哎大路同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还开地图炮呢?


280L 闲云野鹤:

结束了。



281L 理性看待牲活:

尖子班家长会的结束,是普通班看热闹的开始。



282L 阿姨手别抖:

确实,六哥已经站在我们班教室后门那个卫生角五分钟了,我每次回头,六哥的眼神都锁定在大路他哥身上。

giao,扫完瓜子皮我应该把扫把放在身边的,我都怕六哥抄起扫帚就让大路变成独生子。



283L 物理我杀了你:

🎵音乐起,“是谁的眼神锁定我,却怕咬一口这苹果!”


284L 条条大路通一本:

………………………………………………明年的今天就是我变成独生子的纪念日,简称“纪日”。



285L JF_t:

@条条大路通一本 大路,等你们张老师讲完,我单独和你哥谈谈你的数学成绩问题。



286L 条条大路通一本:

六哥,六老师,不关我的事啊,该说的我都说了,再说小涛老师已经分析过我数学科目的问题了。

您们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呀,您说是不是?



287L JF_t:

你还知道我和张老师是一家人?



288L MIT_1102:

漂亮!论阴阳怪气还得看咱六哥。



289L 我爱尖子班:

@物理我杀了你 上一个大课间还没唱够是吧?


@闲云野鹤 贺云呀,家长会结束啦,你们吃晚饭了嘛?校长请你爸爸和你吃个晚饭呀?



290L 闲云野鹤:

谢谢校长,不用了,我们回家吃。



291L 我爱尖子班:

是校长唐突啦,下次早点约你和你爸爸哟。



292L 开飞机的beta:

📣:“6。”



293L 看到我就催我背单词:

我们班也结束啦!回家挨骂去咯。



294L 阿姨手别抖:

回家吃饭去咯!



295L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磕西皮:

无语,六哥好幼稚……他紧紧拉着wuli涛涛的手,和大路他哥探讨大路的成绩问题。


咱就是说这张月考卷子上的错题,用不着一直用十指相扣的手点来点去吧?😒



296L 开飞机的beta:

引用259楼「你们男A真的好幼稚……」

——————————————————

你们男A真的好幼稚!!!!!

你们男A真的好幼稚!!!!!

你们男A真的好幼稚!!!!!



297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这次我不想反驳了,呵呵。



298L 理性看待牲活:

啊对对对,男A至死是少年(翻白眼)



299L 9块大大卷:

附议!!!!你们男A真的好幼稚!!!!!

shift!!!!!!



300L JF_t:

小涛,我幼稚吗?我不觉得。



-TBC-



彩蛋是回家路上两人互相吃醋

评论(13)

热度(3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