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

【SCI谜案集/瞳耀】伤害与慰藉 1 猫怀孕被蓝色儿绑架梗

1

*部分设定和网剧略有出入

*“*”对话取自原著,略有改动
*选ABO是因为生子情结,其实我不太会写ABO




“就算我杀你千次万次,也不足以平我心中恨意。白羽瞳,我有更好的办法,让你痛不欲生。”

展耀在害怕,他知道他是蓝成霖用来对付白羽瞳的终极砝码。他怕的不是自己怎么样,而是……


“白羽瞳,你最重视的人是他吧?”

“你敢动他试试!”白羽瞳近乎疯狂的大吼,他恨他自己没有时时刻刻把展耀拴在身边。

蓝成霖轻蔑的笑着,捡起早就准备好的木棍,“我要让你亲眼看着展耀死在你面前!”


第一棍就击中了展耀脆弱的小腹,即使是做好了心理准备,展耀还是发出了惨烈的痛呼。第二棍、第三棍接踵而来,疼痛已经由尖锐渐渐变成钝痛,他不敢看白羽瞳此时的脸,更不敢想象他知道这个秘密的后果。


一阵暖流顺着他靛蓝色的西装裤滴在地上,耳鸣声逐渐大过周围嘈杂的呼喊声,他终于昏死了过去,得到了暂时的解脱。


尽管当初展耀要白驰闭嘴不做任何反应,白驰还是没忍住哭泣,“哥,哥!展耀哥……展耀哥是不是……”

滴答滴答的血迹已经说明了一切,白羽瞳的眼睛被这摊血刺得生疼。


“猫儿!!!蓝成霖!我要杀了你!!!”镜子的反光在白羽瞳脸上闪了几次,显得他的脸尤为恐怖,蓝成霖显然也没料到展耀已经怀孕,他哈哈大笑着,又狠狠地给了展耀的头一棒。


“买一赠一,白羽瞳,我赚翻了?哈哈哈哈哈!”他凑近白羽瞳,仔仔细细看着那张已经扭曲到极致的脸,“白羽瞳,痛吗?我这就送你们一家三口上路!”


在蓝成霖靠近他的那一刻,白羽瞳的膝盖猛得击中他的下体,在他疼到没动作的那一秒,以头撞头,双腿夹腰一个旋转将他踹倒在窗户旁,马韩抓住机会,两声枪响,蓝成霖死不瞑目。


这场战役没有赢家,每个人都输得惨烈至极。




据马韩后来回忆,她在帮白羽瞳解开手铐时,看到白羽瞳全身都在剧烈的颤抖。那种极力控制自己不去发疯的状态,比她这辈子看过所有的罪犯还要让她胆寒。

没有人敢打扰正在帮展耀解开绳子的白羽瞳,王韶不敢,白驰不敢,他们离得远远的,没有发出一丝声响,就连请求救护队支援的赵富,都尽可能压低声音。


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就这样没了。
甚至连那张被展耀小心翼翼收藏在档案袋里,等待结案后分享的化验单白羽瞳都还没看过。



展启天是第一个打破沉默的人,他咬紧牙关一拳揍向白羽瞳的脸,“你不是身手无敌吗?*”又一拳打在他肚子上,“怎么你自己完好无损,我儿子却丢了半条命!*”

白磬堂在一旁干着急,公孙哲握住她的手,摇摇头示意她不要插手。


作为一个父亲,展启天还是没忍住掉了眼泪,颓然后退几步,不再动作。



“如果展耀出了什么事……”
“我绝不苟活。”




作者说:
我也不想的!!!但蓝色儿那个打法真的会不孕不育啊!!!激情码字!!!这个梗真的好吃!!!

评论(55)

热度(2866)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