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

【SCI谜案集/瞳耀】伤痛与慰藉 4 把碎成渣的展耀拼拼好

4

*部分设定和网剧略有出入
*“*”依托于原著情节
*ABO是我编的,催眠也是我编的
*逃不过的虐心预警




展耀走进浴室后并没有着急脱掉衣服,他静静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已经瘦得有些脱相,衣服也空荡荡的挂在身上,刚刚只是搬个箱子就喘到不行。

“你真是个垃圾。”他厌恶现在的自己,这样的他根本不配站在白羽瞳身边。


把衣服脱下叠好,他看着小腹还没完全消掉的淤痕,挤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废物。”他又骂了自己一句。


如果当初自己没有那么蠢,没上那辆出租车,现在肚子也该有点形状了吧?他比划了一下,眼圈瞬间就红了。他咬着牙又开始笑,扬起头调整呼吸。


“洗澡,别总想些没用的。”



这边赵爵总算是让白羽瞳哭了个痛快,“小老虎,听我说,现在展耀最需要的就是你的帮助,我只能算是辅助疗法,治疗周期可能会非常长,但是我们要有信心。这期间不管展耀说了多少自暴自弃的话,做了多少伤你的事,你都别放在心上。”


“嗯……我答应你。”白羽瞳第一次全心全意的相信赵爵,他能感觉到赵爵有多心疼展耀。


“快回去吧。之后我们短信联系。”



初秋的风带着凉意,头发半干的白羽瞳被吹的晕晕乎乎,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


展耀坐在客厅等他回来,他不知道白羽瞳去做了什么,他心里、脑子里都空空的,坐着发呆这件事一点也难不倒现在的他,他甚至都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我回来了。”展耀盯着窗外被风吹得摇摆的树叶,眼睛都没眨一下,自然也没听到白羽瞳的声音。


“猫?!”白羽瞳被毫无反应的展耀吓了一跳,两个健步,单手一撑,从沙发背面直接跳到展耀旁边,把他身上摸了个遍。


“啊……羽瞳,对不起,怎么了吗?”洗完澡的展耀发出阵阵牛奶的香味,白羽瞳搂住他往怀里一带,“没事,没事,是我想太多了。”


现在的他们是多么不堪一击,再也经受不起任何惊吓了。


白羽瞳搂紧展耀,吻了吻他的头顶。

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羽瞳,你没事吧,我听你都有鼻音了。”展耀挣开怀抱,看着自己的Alpha双眼肿胀,鼻头通红,我觉得你有点发烧。他冰凉的手附上他的脸,“我去给你拿药,你坐这里等我。”


他猛得起身,又扯到了伤口,“嘶——你等着我,别动。”他不想处处受人照顾,每个来看他的人都把他当做玻璃人,话都要斟酌几秒才敢说出口。他想做回那个正常的展博士,而不是一个流产虚弱的Omega。


白羽瞳也不知道是他身上太热还是展耀双手太凉,刚刚展耀摸他的时候,舒服的想让他在展耀怀里撒娇。


他的眼神始终追随着展耀,看他从抽屉里找出退烧药,看他倒热水,看他走过来,看他因为担心而水汪汪的猫眼睛。


我真的太爱他了。白羽瞳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怎么好端端的就发烧了呢?吃完药我们就去睡吧。睡醒就好了,明天我来做饭,你在床上歇着。”


“傻猫儿,我没有那么弱,吃了你做的饭我要是病得更厉害了怎么办,哎哎哎别皱眉嘛。”把药片高高抛起再用嘴接住,半炫技半讨好般的冲着展耀挑了挑眉毛,“我帅不?”


“你没正经。”
“我只对你一个人没正经。”


白羽瞳咕嘟咕嘟喝光了手里的热水,把杯子啪的放到桌上,“哇!没想到还挺烫!走,我的小猫儿,咱们回屋睡觉~”


或许是因为药效发作,又或许因为刚刚痛哭一场过后,内心确实好过许多。白羽瞳今天特别困,几乎是沾到枕头就要睡着了。

他轻轻搂过展耀,展耀也躺进他的臂弯。


“白老鼠,你还在听吗?”
“嗯……猫儿我在。”

“羽瞳,我们…我们不如分开一段时间?”

“说什么傻话呢?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话音刚落,生病的Alpha就进入了梦乡。


“……你才是大傻瓜。”展耀又往他怀里靠了靠,闻着对方身上熟悉的气味,也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一夜无梦。



第二天一早,白羽瞳先展耀一步醒来,他本来就身强体健,昨天就是吹了夜风导致的着凉,依他看急火攻心才是发病的主要缘由,所以现在已经完全好了。


展耀还沉沉睡着,小产过的Omega本来就体虚,何况还是被生生打流产的。他昏迷的时候白羽瞳撩开衣服看过一眼,青青紫紫的大片淤血,只是一秒他就不愿再看,所以到现在展耀弯腰或者起身都不能太低或太快,这也是他们没回局里报道的原因。


手机嗡了一声,是赵爵发来的短信。

他从身下拿出被自己捂热的手机,用展耀的生日解锁。


「我怀疑他给自己做了催眠,我们需要尽快找到那个指令」



“嗯……”就在这时展耀醒了过来,“羽瞳……还难受吗?”



白羽瞳没有回答。

这一刻,让他难过到无法呼吸。





作者说:
展耀需要一个指令让自己哭出来。
前期都是伤痛,要的就是这个虐劲儿!
他们得自己跨过去。
拍胸脯保证,孕期甜一点就完事儿了!
大家说是不是!!!!!

不上班多写一点,怕上了班更不了那么多~
困得要命,明天再捉虫

特别喜欢大家的评论!!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

评论(34)

热度(147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