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

【凡涛】:张老师晕倒了!!!(abo论坛体)09

*本章彩蛋有凡涛/珅涛正常体修罗场

*私设abo世界,有生子

*Alpha姜凡 x Omega张涛

两个人毕业回母校当了老师,张涛是普通班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姜凡则是尖子班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



09



468L 条条大路通一本:

shift!!!!六哥天蝎座吧????家长会的仇能记到我毕业!!!!!

六哥啊啊啊啊,我哥的行为请不要上升到他可怜的弟弟身上!!!!😭



469L 理性看待牲活:

星座这些特性放狗身上都能中两条,你还信这个?



470L 条条大路通一本:

不信星座我信谁?信柯南吗?信柯南挂科难?



471L 物理我杀了你:

大路,谢谢你,我这就去下单柯南的海报!



472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不怪大路崩溃。今天老班带着我们复习,难题就叫“景逸”用三种解法回答,基础题cue的都是大路和谢飞。


关键是我们班的基础题对你们来说并不基础……我看大路都要哭了,谢飞脸憋得通红,好可怜。



473L 走向你的月亮:

幸好没让我去……阿门



474L 努力也白费0401:

而且今天老班的嘴开了32倍速吧,讲这么快,我都没有办法分心去做其他竞赛题了。

他一会儿有事儿吗?以前都是基础知识8倍速,竞赛题4倍速,竞赛压轴题2倍速的。



475L 好运连连外国语:

你上六哥的课还能分心做竞赛题呢?



476L 努力也白费0401:

怎么了?你不能吗?六哥讲基础知识的时候我就做做别的,宝贵的学习时间不要浪费嘛。



477L 好运连连外国语:

再跟你搭话我就扇自己嘴巴!!



478L:我要飞我要飞:

朋友们,已知早上八点开课,中午十二点吃饭,下午一点半继续上课。而六哥一天最多教六个小时,得出本人下午三点半正式解放。



479L 条条大路通一本:

传下去,每天下午三点半大路重获新生。

讲真,再听下去我都要缺氧了,这几天吃中午饭都不香了呜呜呜呜



480L 阿姨手别抖:

啊???算日子,这几天应该是李阿姨掌勺,怎么可能不香呢??



481L 条条大路通一本:

???dhkwsoakalalflwsjal!!!造孽啊!!!



482L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刚刚我找小涛老师请教一道题,他讲着讲着突然一拍桌子,说这些易错知识点应该在假期就帮大家解决,临时决定每天在钉钉线上帮大家复习。下午两点开课,四点结束。

真·卷王。



483L 阿姨手别抖:

那挺好啊!老班时间选的好!那时候我正吃饱犯困呢!



484L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你给我哥屋恩!

讲完我不懂的这道题,小涛老师又给我出了一道同类型的,想看我是不是真懂了。我做的时候他忘记关麦了,一直在碎碎念,什么“如果我每天线上讲两个小时,那么普通班开学前就能复习完高一数学,期末就能多一个月复习别的科目。又能卷亖其他学校了。”


声音中带着的雀跃不像假的。作为老师,他好努力。



485L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啊,我在亲戚家串门,刚看到班级群的通知,幸好不强制线上即时听,还会留回放,万一假期有事可以找时间自行学习。


小涛老师,有你做我的班主任真是我的福气啊!!



486L 努力也白费0401:

假期还剩下两个多星期,你们两个多星期就复习高一的数学?

我们昨天就把高一数学过完了,要不是今天延伸了十几道竞赛题,又赶上两个笨蛋拖了进度,今天都能搞完高二数学上。



487L 条条大路通一本:

你骂谁笨蛋呢?????



488L 努力也白费0401:

请勿对号入座。



489L 我要飞我要飞:

我坐,谁也别跟我抢。这位置属于我,我屁股黏在这个座位上了,我生根发芽了,哈哈。



490L 三班三班非同一般:

瞧给我们谢飞折磨的,都神志不清了。

飞啊,坚强,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没去尖子班。



491L 我一个平A:

该。



492L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磕西皮:

哇哦,刚讲半小时,老班家里就有人按门铃,老班说了句抱歉然后去开门了,咱说一孕傻三年是真的,他又忘记关麦了。


所以谁是“学神”?听他们的对话,这个人像是小涛老师的高中同学🤔



493L 走向你的月亮:

如果他是小涛老师的高中同学,那不就也是六哥的高中同学?



494L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磕西皮:

我靠!!!!等会儿,你们还记得之前小涛老师说会把他在尖子班那几个好朋友介绍给我们,也刺激我们一下,然后六哥回复“都不是好人”么?


难道说这个“学神”就是传说中的一员??



495L MIT_1102:

学神?这个名字有意思,我是大神,他是学神,pk一把啊。



496L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你是有pk癌嘛,天天不是和贺云pk就是和“学神”pk



497L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磕西皮:

哇哦哇哦,小涛老师又回来讲课了,每讲完一个知识点,旁边都有那个“学神”夸奖小涛老师的声音,真绝了。



498L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不行,听你们描述我觉得太有意思了,我要戴上一只耳机跟你们一起听了!



499L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磕西皮:

“小涛讲得真好”,“小涛是个好老师呢”,“我都想做小涛老师的学生了”。


天啦噜,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500L 闲云野鹤:

@JF_t 老师,您要被偷家了。



501L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每一个整数楼的回复都可以如此精彩?我可以跳到600L么?



502L 走向你的月亮:

@我是小胡老师 老班你别以为我们没发现你偷偷上线听小涛老师讲课!



503L 我是小胡老师:

……我这是监督你们好好听讲,不要浪费小涛老师的一番苦心!



504L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这个“学神”的彩虹屁有点子太过了吧?我都听不去了……一个omega的直觉:他绝对追求过小涛老师!


你们尖子班谁能不经意的提醒一下六哥?

贺云@六哥也没用呀,六哥上课又不看手机。



505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还有十五分钟就课间休息了,我去说。



506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闲云野鹤 贺哥牛b!!!!!!!


我贺哥直接举手问六哥,“您认识一个外号叫学神的人吗?他现在正和小涛老师一起给普通班线上授课呢。”



507L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得给我们贺哥拜个晚年再走!!!



508L 开飞机的beta:

然后呢???顾追你话说一半是要急死我吗??虽然beta数量多,但是beta的命也是命啊!!



509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我词穷了,六哥的表情十秒之内变了九个。

然后我们就放学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原地解散



510L 条条大路通一本:

我们放学了!!!我们放学了!!!!

@我要飞我要飞 谢飞我们放学了!!!!!!

我许愿:我的救星【学神霸霸】天天去找小涛老师!!!!



511L 我要飞我要飞:

大路你是脑子学坏了吗?这个“学神”一看就对老班图谋不轨,你许的这是什么狗p愿望啊?你还不如许愿六哥一心软放过咱俩,让咱俩在家里听老班讲课呢。



512L JF_t:

谢飞明天不用来了。

大路同学,我会跟校长沟通,让你一直在尖子班跟着我的节奏复习,直到正式开学。



513L 条条大路通一本:

……………………………………………………………………………………………………………………………………………………



514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你的沉默震耳欲聋。

朋友们,这就是现世报。



515L 理性看待牲活:

现在我觉得星座这东西也不是不能信,姜老师就是纯正的天蝎座。



516L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现在也我相信老班最开始来母校教书是为了睡懒觉了。六哥是飞回家的么?我就问,从你们下课到六哥回家,这中间有十分钟么?



517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注意观察啊同学,六哥和六嫂平时都是走路上班,只有六哥去市里调研的时候才会开车,所以他俩住的地方一定跟学校特近。



518L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不是我说,你们从哪儿要到的链接啊?你们进来听个p啊!



519L 努力也白费0401:

我们是来听修罗场的,又不是来听总复习的。



520L 我爱尖子班:

你们说的是薛珅啊,好久没听到这个名字咯。他可是当年的全校第一,你们姜老师一直是他手下败将,也就是第二名。



521L MIT_1102:

我靠


522L 什么尖子我是锥子:

我靠



523L 努力也白费0401:

我靠



524L 闲云野鹤:

校长,那又能怎么样呢?虽然在学习方面姜老师输给了他,但是在爱情面前姜老师赢了他。



525L 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下课铃:

在下携天王老子给贺哥拜个晚年!(作揖)



526L 看到我就催我背单词:

在下携王母娘娘给贺哥拜个晚年!(鞠躬)



527L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磕西皮:

在下携阿基米德给贺哥拜个晚年!(磕头)



528L 远离八百幸福晚年:

我们也下课了!哈哈哈哈哈,最有意思的是六哥一回家就用超大声说“老婆,我回来了。”过了一会儿话筒就静音了。并且下线前我们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六哥说的“谢谢贺云”。


@闲云野鹤 贺哥牛b


ps:我发现六哥一吃醋就喊小涛老师老婆。



529L 闲云野鹤:

不客气,姜老师。


530L 物理我杀了你:

这就是「学霸s   help   学霸s」吧。



531L 我是小胡老师:

@物理我杀了你 唉,我这两年的英语也是白教了。你赶紧挂柯南吧,不然开学的英语考试也及不了格。


-TBC-


彩蛋是姜凡回家之后的修罗场。有薛珅单相思,介意的同学就不要点啦。

试阅:

俗话说“情敌相见分外眼(yīn)红(yáng)”。


听到那句“老婆我回来了”的时候还不到三点,张涛转身看到姜凡径直走向自己,又当着薛珅的面儿亲了亲他的脸,即便是老夫老妻,他还是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夹在两个顶级的Alpha之间仍旧有点不自在,张涛“呃”了半天也不知道说点什么打破尴尬,最后只能憋出一句,“薛珅来了,同桌你怎么也不打个招呼。”


这句话他一定是说错了,不然气氛怎么会变得更加凝重了呢?


看到张涛手足无措的样子,姜凡笑了笑,这笑是发自真心的。姜凡总觉得张涛是这世界上最好懂的人,只要你盯着他的眼睛,就能一眼看出来他在想些什么。


为了不让张涛尴尬,姜凡热情的搂着薛珅哥俩好了一番。坦白说,这让坐在椅子上的张涛觉得更加诡异了。


“那我先下课吧?薛珅好不容易来家里坐坐,我们也聊聊天。”姜凡点了点头,上前一步凑到电脑前,轻轻说了句“谢谢贺云”才结束了会议。



张涛被这句话搞得一头雾水,“贺云?他怎么了嘛?”


姜凡揉了揉他柔软的发旋,声音更加宠溺。“他刚才帮了我一个大忙。小涛,我先去洗手换个睡衣,你等我一下。”

张涛似懂非懂,又不好冷落了旁边的薛珅,于是也跟着站起来。


“薛珅,刚刚上课也没来得及招待你,我去洗点水果给你吃。我记得你喜欢吃草莓来着~”


他的声音中带着点小雀跃,像是在和身边的人邀功。看,我还记得你喜欢吃什么,快点夸我。


薛珅还是像高中那样,脸上总挂着浅浅的微笑,他温柔的盯着张涛那张没怎么变的脸,视线又下滑到他已经隆起了不小弧度的肚子上。


“谢谢小涛还记得我喜欢吃草莓,不过洗水果这种事情教给姜凡做就好了,你呢,就负责坐在沙发上,陪我聊聊天。”


————

以下用免费的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18)

热度(4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